【创意推荐榜】Sarah的花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花园

    2016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将于8月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序幕,而业界广泛关注的2016“设计之都-创意推荐榜”届时也将于同期揭晓。

 

 

“设计之都 - 创意推荐榜”是由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办,发挥国内外创意网络平台资源,联合相关领域专业机构共同打造的创意孵化项目。每年以联合推荐、统一评选的推荐榜单形式推举一批优秀的创意品牌企业、人才和产品,并对之进行宣传、孵化和培育,帮助其成长壮大,实际推动上海设计之都和科创中心建设。

2016“设计之都-创意推荐榜”共分为原创服饰、原创首饰、家具设计、智能科技、时尚家居、民间手工艺、园艺花艺和创意空间8个领域。经过前期百余位业界专家、时尚达人、专业买手的推荐,并经国际专家评委团的审议,集中推荐出80个品牌。后续,主办方还将通过展览、讲坛等系列主题活动,为榜单入选企业宣传推广、孵化培育提供服务。

 

 

       Sarah 是一位园艺设计师,因为喜欢植物,她放弃了职业会计师的学业,去学习了园艺设计。她说自己是个幸运的人,能把“喜欢的事”变成生机勃勃的事业。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花园,只要你愿意和自然接近,就可以把心中的花园变成现实。

[品牌直播:沙纳花园设计]          

 


 

视频

 

Sarah 叫贺庆, 2000 年,她曾为获得一张国际会计师证书远赴爱尔兰念书。爱尔兰是位于欧洲西北海岸的一个小岛国。在不大的国土面积上,四分之三是草地和牧场,还覆盖着欧洲几乎一半的苔藓,以植物种类丰富和园林设计而闻名于世,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她。

 

Sarah 毅然放弃原本的求学计划,在都柏林园林学院(Dublin School of Horticulture)开始专攻植物种植设计 。从此与花园结缘,亲手修枝剪叶,浇水施肥,别人眼中的“体力活”,对她而言却是消遣,更是享受。

 

如果当初没有改变职业的航向,生活将会怎样?Sarah 说,那将是枯燥无味的生活,我很庆幸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行业。

 

处女座的 Sarah 对于色彩、视觉、设计有着天生的敏感,再加上特有的认真与执着,学业完成回上海定居的她,不仅有了自己的花园,还把造园变成了自己的事业,创立了沙纳花园设计公司。

 

长按扫码,全景体验Sarah花园

 

沙纳是 Sarah 的音译,也是 Sarah 花园生活向事业的过渡和延伸,把每个人心中的花园变成了现实,每一座都量身定制,与众不同。

 


筑一座园,赏一席景

 

Sarah的花园小时光

 

 

融入花园的办公空间


 

燃火光之源,享花园之境

 

心灵栖息的后花园

 

上海是一座富有创意的城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花园,带给像Sarah 一样许许多多创业者触手可及的梦想。8月26日,精彩尽在2016“设计之都-创意推荐榜”颁奖典礼暨设计之都创新趋势峰会。

 

  8月26日 13:00

上海展览中心

西一馆一楼

大论坛区

品牌公司二维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设计之都创意推荐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