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设计周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2019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简称“上海设计周”)将于8月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序幕。 本届上海设计周以“设计再出发”为主题,拟打造一个设计携手文化、艺术、科技和商业的跨界创造舞台,以及全球设计新理念、新产品、新应用和新模式的发布平台。

其中,2019上海设计周主场展览-“设计魔都”于8月30日-9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展览面积25000平米,全球十多个国家200+品牌商,10000+新品将集中亮相,全球近百位设计师、艺术家和意见领袖共同参与。 设计魔界馆、设计魔性馆、设计魔力馆和魔界论坛四大主题展区将颠覆你的想象,一场被重新定义的设计魔都观展体验正在开启。

而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展,集结了国内外领先工业设计企业,通过国际精品设计、设计与智能制造、设计服务与高校优秀作品、以及CIDI大奖等不同主题区,展示了工业设计赋能创新发展带来的交互式生活方式集合。 德国设计委员会、日本横滨001及意大利等国均把优秀的工业设计产品和理念带到现场。 除了国际工业设计组织的参展,国内的工业设计发展也是本次展览的重要亮点。 上海奥科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将携M2的真实飞机参展,让观众能与私人飞机亲密接触。 国内首家仿生人型机器人制造企业EX机器人集团也将带来以假乱真的仿生机器人作为接待人员。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带你亲身体验公务舱内设计; 上海昌辉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带来属于工业和信息部“国家产业振兴计划”项目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时新(上海)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将展出第一款无电泳池清洁机器人。 随着垃圾分类的推行,此次展会也吸引了不少环保科技企业参与。

上海奥科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风翎水陆两栖飞机(全碳纤维)

 

 

来源:上海经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