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展城联动小程序上线,设计师品牌专属购物福利

 CIFF展城联动小程序上线啦!

登录小程序

查询展城联动活动及福利信息

 

号称“设计界的格拉斯顿伯里”的CIFF全城联展

即将登陆魔都,

各位设计时尚达人,

你们准备好了吗?

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家具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

即将于2019年9月8日-11日亮相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CIFF 品牌联动

 

 

遇见原创品牌大咖

展城联动30+品牌

带你看原创力量

优质品牌| 一睹为快

瀚艺HANART

 

 

 

 

 

传承苏州织造皇家工艺,以手绣手绘工艺见长。在艺术领域的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对话中,瀚艺HANART深刻领悟了“中国审美”所具有的高度与意境。瀚艺HANART致力于中国文化传统的继承与创新,推动中国式生活方式的回归与传播,倡导“上海裁缝”品味与工匠精神,让中国极致皇家工艺以“中国审美”方式走向世界。

 

匠艺

工至精者谓之“匠”

工至美者谓之“艺”

每一份关系,都独一无二

每一场缘分,都值得珍惜

一同红木般难能可贵

拥有温度和厚度

从不畏惧时间,反而随着时间的改变

沉淀出更浓厚的专属于你的故事和意义

点滴美好,都值得珍藏

 

看见造物

著名音乐人、跨界艺术家、UNDP中国亲善大使朱哲琴创立,倡导“上乘非奢侈”品牌精神,汲取多种中国材质和手工艺精华,集结国内外卓著设计力量,与匠人工坊联合打造,致力于对中国传统材质与工艺的当代诠释及生活应用。

 

钲艺廊

 

以“中国风,上海味”作为品牌标签的鉦藝廊,创立于2006年,是上海最早开始复合式经营的设计生活店铺之一,也是专注于弘扬海派文化魅力的本土文创品牌,十多年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诸多行业奖项。

2016年,鉦藝廊旗下的上海一游未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了上海城市记忆文化衍生品的创新开发项目,致力于海派文化在现代生活场景的传承、活化与落地,打造具有鲜明上海特色的文旅商品和服务品牌,彰显上海非凡的城市魅力。

 

作物

作物ZOWOO,是一个手作体验的创意空间,一个分享美好手作产品的文创生活馆。从2015年品牌创立至今,已相继在上海、杭州、武汉、成都、北京和深圳开设了共十余家概念店。作物不断打破传统手作,在购物中心内建立DIY游乐场,融合木、皮等多种材质,为人们提供体验创作的空间,也让大家能以自己的想法来定义日常用品、作物的追求其实很简单:“做一件好看的小事”于闹市的繁华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只属于“你”和手作的世界, 将质朴的心意传递给重要的人。

 

AK CLUB

AKCLUB,由热爱军装文化、研究工艺与面料的团队创建,以二战老军装为灵感来源的设计师品牌。在Johnny Diamandis的带领下,创作出一系列兼具硬汉精神内核和坚韧意志灵魂的服饰作品,演绎“PEACE WORK & LIFE”的生活方式。

 

FEO

 

FEO发源于世界设计之都芬兰的时尚珠宝首饰品牌,创立于1989年,每一款珠宝都由手艺精湛的工匠和宝石镶嵌师甄选925银、K金以及FEO特有的镀金工艺,以亲民的价格、环保的材质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崇。品牌标志性驯鹿系列一推出及深入人心,掀起一阵北欧驯鹿风潮。2017年进入中国,已迅速入驻各大城市商场。

 

MAHONE WANG

Mahone Wang,出生于艺术世家,在2008年进入时装圈,在北欧等国的工作游历期间,先后以合作方的身份为一些国内外中高端女装品牌设计服装。大学期间的作品曾入围海宁杯,中华杯,五街创意之星等设计赛事。2013年,在从丹麦和瑞典工作回国后,这位出生于上海的本土设计师成立了以自己的名字为同名品牌Mahone Wang,品牌散发着中性简约,浪漫摇滚,神秘未来的气息。服装廓形植根于北欧式的简约风,并融入自创的分割拼接手法,搭配立体裁剪。实穿性与一衣多穿式的理念一直贯穿在品牌的灵魂中,旨在体现女性的柔美线条与率性气质完美融合的状态。

 

REINEREN

REINEREN品牌由新锐国际服装设计师任茜女士于2012年创立。通过每季不同的主题故事,让女人从“free spirit”中可以了解做自己才更优雅,同时达到男性与女性的美,定义为“新优雅”—— 优雅曾和非常柔软的东西联系在一起,但是REINEREN却觉得现在的优雅应该变的更硬朗,坚定和激进。

 

WE COUTURE

中国设计师品牌WECOUTURE高级订制 ,由设计师蒋佳、王德泉于2008年创立于上海。品牌旗下分为COUTURE,BRIDAL,COCKTAIL三大系列,将女性化的面料、立体的轮廓曲线与充满力量建筑感的褶皱相结合,半透明材质与层叠的结构设计既碰撞又和谐,再融入顶级奢华的手工刺绣,已经成为品牌风格的显著标志。所有华服材质均来自欧洲一线供应商,兼具美与个性的巧思设计使得众多女星成为品牌的忠实拥趸。同时与一线时尚杂志、媒体如《BAZAAR》,《VOGUE》,《ELLE》等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相信同样也是寻找自我、信仰美的女士们的心仪高级订制品牌。

 

XINYUHU

设计师胡馨予以前卫,舒适,简洁的设计风格受到学院以及业界媒体关注。其想法是保留英国传统男装的精致与细节,优雅与个性,将其融入中国现代男性日常穿着,更好的展现出现代男性对时装穿着的态度和需求。

 

CIFF 品牌联动

 

 

遇见意大利品牌大咖

让你不出国门就可以在上海

遇到10+意大利品牌的大咖

优质品牌| 一睹为快

Scavolini

Scavolini拥有50余年的橱柜生产史,是意大利工业领域中最现代、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其品牌战略不断为其赢得更高的赞誉, 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持续的成功。庞大的工业考虑、组织复杂生产流程的能力,使得Scavolini能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不同文化、不同品味的家庭打造高质量的厨房。顾客在厨房的风格、功能、安全性和耐用性等方面的需求总是多变而具体的,而Scavolini在满足顾客需求方面做得最为成功。

 

 Flos

作为照明行业的第一家“现代”公司,意大利FLOS于1962年在意大利Merano成立。许多品牌的明星产品设计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被业内许多专家视为“贵族”。经典的流线造型和简洁高贵的设计,经过40年的测试,FLOS品牌至今仍是照明设计的世界领导者。

 

B&B Italia

B&B Italia意大利家具品牌是世界公认的现代室内装饰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展现了意大利设计的历史和成就,让全世界领略到意大利人的想像力、创造力、品味和专业技术。B&B Italia的成功在于将创意、革新和制作工艺完美结合,用极简的设计语言诉说生活的品位,并以此制作出“永恒”的产品。

 

Natuzzi

Natuzzi集团创立于1959年,由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PasqualeNatuzzi领导,设计并销售家用沙发、扶手椅、家具和装修配件。2011年Natuzzi集团营业额达4.864亿欧元,是家具领域规模最大的意大利企业。NatuzziS.p.A.控股公司于1993年在华尔街上市,是“家具”领域唯一一家非美国企业。Natuzzi集团将88%的产品出口向123个市场,主要市场是欧洲,占50%,美洲占36%。

意大利品牌交流夜

活动期间特别安排两场星光璀璨的意大利品牌交流夜,

让你穿梭品牌展厅和交流酒会间,

轻松实现与国际设计大师的艺术对话。

预约即可参团。

 

 

观众扫码进行展会预登记

 

主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