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IFF | 多国驻沪总领事馆代表团莅临展会参观交流

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开展期间,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邀请来自意大利、法国、挪威和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的代表团一行,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

 

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秘书长罗志伟、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进口事业部总经理宋晓宁、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总监廖磊等接待了总领事馆代表团一行,向他们介绍了本届展会的整体情况,并带领代表团重点参观了国际馆、设计馆。三号馆国际馆汇集了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丹麦、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希腊等众多国家的知名家居品牌,整合了来自全球不同风格的生活方式。四号馆设计馆则汇集了来自国内的众多原创设计品牌,展现了当下中国原创设计的最高水准与潮流趋势。

 

 

Thomasville—来自美国的百年家具品牌

Thomasville & Co.是中国家居流通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进口家具集合品牌。旗下共涵盖Thomasville ,Henredon,Drexel三大美国百年家具品牌。本次展会,Thomasville & Co.围绕“探秘色彩”的核心主题,通过精致的店面设计,甄选的产品系列,高雅的场景搭配,多元的色彩碰撞,深刻诠释了色彩缤纷的美式生活概念。

 

 

上座——演绎日式的东方美学

上座家居携手7大日本原产家居品牌亮相CIFF上海家博会,此次联合展出的厂牌分别有MOKUBA、Sanwa Company、FOTN富勋、飛驒産業、日進木工、白川木工和康邸家俱等。展出展品达数百件,涵盖家具、厨房、卫浴、配饰等,其中不乏国际一线设计师设计作品及国际设计大奖获奖作品。

 

 

Rossini srl——致力做世界顶级品牌

Rossini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世界文化遗产古城Mattera,这里是意大利最著名的软体家具生产中心。Rossini创立至今已有6年时间,已成为世界各地著名行业展会的宠儿: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美国高点展,德国IMM展。Rossini极力专注于意大利制造的真正本质,致力于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及高品质真皮沙发制造领域,产品远销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

 

 

 JAB ANSTOETZ——匠心世家的德式品质

63年来,JAB ANSTOETZ坚持着德式品质,并在一贯秉持着“工匠精神Handmade with Passion”的理念的基础上,不断设计出实用性和美学兼备的家具。今年首次加入CIFF大家庭,全球顶级的面料工艺,德国严格的品质,精彩绝伦的产品令人耳目一新。

 

 

Chateau d’Ax——意大利夏图

1948年Chateau d’Ax创立于意大利米兰地区,创始之初主要经营软包沙发。进入2000年以后又新增客厅卧房与厨房系列产品,目前夏图在意大利本土拥有110家独立形象专卖店,全世界有2000多个销售网点,并在意大利米兰,意大利南部,罗马尼亚,美国高点及中国分别设有分公司。

 

领事们对这些国际品牌的展品和设计,纷纷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品牌在如何做好文化融入,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方面的具体措施,来自意大利的Rossini srl 品牌参展商,对于领事的巡馆,表示这是个意外的惊喜,非常感谢主办方的精心策划安排。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的商务领事穆兰朵女士,和品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品牌的定制沙发。

 

除了内容丰富的巡馆以外,驻沪领事们还一同参观了红星美凯龙的DesignDream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从2016年至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共吸引超40家国内一线家居品牌以及知名设计&艺术机构参展,累计互动线上线下观众超4000多万,让海内外都见证了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茁壮成长。  

在当天的交流会上,意大利、法国、挪威、瑞典四国驻沪总领事馆的代表们对于参与CIFF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纷纷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将积极对接展会,鼓励所属国家家居品牌的引进与合作。展会主办方也表示感谢各国总领事馆的支持与协助,将致力于把展会打造成为全球家居产业提供开放合作的国际平台。

 

 

扫描了解更多

展会及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