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正式启动!首次公开课成功举办!

5月24日,2019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Italian Design Masterclass)在上海静安柒立方科技园正式启动。同日,首次公开课成功举办。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Michele Cecchi、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赵广君、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副代表Micaela Soldini、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莫亮金、静安区商务委副主任虞红梅、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教授Alberto Zanetta等中意双方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Michele Cecchi(陈琪)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 

致辞

赵广君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 

致辞

Micaela Soldini (米可兰)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副代表

致辞

莫亮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书记 

致辞

Davide Conti(大卫.康迪)

2019高研班课程主持、意大利设计协会中国区总经理

主持并介绍课程内容

Alberto Zanetta

意大利 Poli.Design教授 

致辞并播放 Poli.Design学院院长视频

张展

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 

主持启动仪式

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启动 2019大师班

 

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是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于业内首创的课程模式。课程内容主要针对高端住宅的室内空间设计,由11位来自意大利知名设计院校的教授以及16家国际知名的意大利设计品牌联合授课。

通过经典案例、实战经验、产品研究、设计趋势等方面内容,帮助室内设计、家具家居领域人士提升设计能力,培养国际化设计思维,掌握最新设计趋势,拓展商业合作朋友圈。

相关领导和嘉宾表示,意大利的时尚、设计享誉世界,家具家居行业的发展独树一帜。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推动下,中意两国间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合作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又恰逢上海米兰两座城市友城结好40周年。

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拓展上海与意大利米兰等城市,以及中意两国间在设计产业领域的人才交流、校企合作,也有助于促进上海的设计之都建设。

当天的公开课上,意大利Poli.Design教授Alberto Zanetta、意大利知名健身器材及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NOGYM全球室内设计及设计师关系总监Cristian Brugnoli围绕高端住宅健康空间设计的主题进行了授课。

 

扫描二维码 即可报名

 

更多课程内容与报名咨询

何老师 18964295218

查老师 18917540163

何老师

查老师